撰文者:中華大學暨久華旅行社大阪聯絡處 解麗琪

 

2018年7月25日,有幸隨中華大學觀光學院張院長參加位於滋賀縣高島市新旭的Glamping "STAGEX" 開幕典禮。

 

Glamping,就是glamorous camping,意思是富有魅力的露營,和傳統露營最大的不同是這種露營不需準備任何露營用品和食物,就可以擁抱大自然,輕鬆享有五星級豪華設備,度過美好的假期。與其說是豪華不如說他是一個華麗的野外住宿體驗。

 

張院長是開幕式中唯一被邀請的國外貴賓。致辭後與高島市市長和STAGEX 社長合照。

P7240221.JPG

 

STAGEX 佔地7畝,以前是風車村公園,所以保留了很多風車。住宿區有帳篷型:

P7240161.JPG

 

帳篷內應有盡有,當然也有冷暖器

P7240170.JPG

 

小木屋型:

P7240184.JPG

 

內裝處處可見低調的奢華,這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套客廳沙發桌椅了

P7250553.JPG

 

品味可以從附設的餐具看出來

P7240398.JPG

 

小木屋外的大陽臺。日本建築設計的一個特色是注重隱私,一棟棟的小木屋間看似很近,透過間距和朝向角度的精心設計,讓人無法輕易看到隔壁家陽臺在做什麼

P7240394.JPG

 

另外還有白天休憩的帳篷區,烤肉區,給路過的自行車客休息的cafe 等。

P7250511 拷貝.JPG

 

晚餐有三套食材可選,都是栗原名廚監修的,訂房時必須選擇一種。來到滋賀縣,當然要吃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近江牛。肥嫩不油的霜降壽喜燒,讓我吃了好幾大片!

P7240406.JPG

 

夕陽西下,短短的5分鐘將整片營地染成粉紅色,無敵浪漫

P7240417 (1).jpg

 

晚上睡帳篷的話有星星月亮陪伴入睡

P7240483.JPG

 

靜坐河邊聽著蟲鳴流水,不可思議地,彷彿覺得去睡覺很浪費

P7240499.JPG

 

清晨,湖邊的日出

P7250530.JPG

 

陽臺上享用幸福早餐

P7250558.JPG

 

即使來過日本N次,沒有體驗過日本的頂級露營應該不算日本通吧!在琵琶湖邊的大自然中享受非日常的高級感,這奢華至福的時刻值得與家人好友共享~

arrow
arrow

   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